第A07版:全力以复 郑在回归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地铁1号线绿城广场站至燕庄站 明后两天暂停区间运营
自来水报装可掌上办
郑州铁路多趟列车恢复开行
我省严打无证生产经营 防疫用医疗器械行为
让戴口罩和扫码成为青春时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团市委向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让戴口罩和扫码成为青春时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王钊)根据《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共青团郑州市委昨日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呼吁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带头做好示范,当好自觉佩戴口罩、扫场所码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

倡议提到,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要从我做起,在进入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各类公共场所、经营场所、住宅小区、建筑工地、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时,要配合防控管理工作,带头主动扫码或登记信息后入场,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群众养成“扫码亮码”的良好习惯。在公共场所时,要主动规范佩戴口罩,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公众健康。戴口罩口诀要记牢:戴口罩,先洗手;内侧面,别污染;嘴颌鼻,全包严;紧鼻夹,罩贴面;一次性,别戴反;口罩湿,及时换。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倡议,带头做好示范,当好自觉佩戴口罩、扫场所码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1577 2022-05-20 00:00:00 五 让戴口罩和扫码成为青春时尚KeywordPh团市委向团员青年发出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