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2版:巩义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2
巩义市:消除防汛隐患 确保安全度汛
巩义市收听收看河南省“场所码”全覆盖推广视频会
北山口镇开启“导师帮带制” 乡村振兴正当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梳理短板弱项 抓好问题整改
巩义市:消除防汛隐患 确保安全度汛

本报讯 5月1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郑州市“7·20”特大暴雨整改工作专项督导动员会后,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巩义市相关工作。市领导王超、景秀香、李猛、王跃举、翟旗、胡晓林、梁江涛等出席会议。

袁聚平指出,按照中央和河南省委、郑州市委要求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汲取教训,全面查找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投入更多时间、更多精力,进一步梳理短板弱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袁聚平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各方面整改。高质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加快推进农村住房灾后重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交付使用;抓好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和流域治理,消除防汛隐患,确保安全度汛;加快交通设施、文物等工程修复进度,确保如期完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加强地质灾害、居民自建房、道路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有效防范次生灾害。要进一步制定完善各类预案。结合巩义实际,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制定完善各类预案,进一步增强预案的可操作性和科学性;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研究预案内容,逐字逐句研读,做到烂熟于心、了然于胸。要组织好应急演练,提升应急能力,有序做好相关问题整改和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袁聚平要求,要围绕“7·20”问题整改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反思问题、补齐短板,着力推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责任落实,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韩晓红 王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1637 2022-05-20 00:00:00 五 巩义市:消除防汛隐患 确保安全度汛KeywordPh梳理短板弱项 抓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