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新郑市“交房即发证”服务再升级
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提高抵御灾害能力
开展业务“大比武” 上好本领“强化课”
夯实农业基本盘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政务服务满不满意您说了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钥匙、房本、水卡、电卡同时拿
新郑市“交房即发证”服务再升级

本报讯 “今天这心里面是真得劲,不仅房子钥匙拿住了,连房本、水卡、电卡都一起收住了,现在政府的惠民政策是真中,办事效率是真快!”新郑市正弘新城壹号院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交房时,业主不仅可以拿到钥匙,还同时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和水卡、电卡。

5月18日上午,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新区管委会、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中心,在正弘新城壹号院举行“交房即发证”仪式,为16户业主代表现场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和水卡、电卡,且该小区的800余户业主均能实现收房、领证、领卡“零时差”。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新霞说,此次“交房即发证”的覆盖内容比以往更广,通过联合住建、房管、税务、水、电等多个部门,提前介入,联审联批、高质高效,不仅可以让购房者办证少跑腿,也可为开发企业节省成本、减少纠纷。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优化“交房即发证”模式,不断扩大服务覆盖面,为企业办好每一件有温度的实事,为群众提供高效准确的服务,让更多购房者享受到便利。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汪浩 王银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1689 2022-05-20 00:00:00 五 新郑市“交房即发证”服务再升级KeywordPh钥匙、房本、水卡、电卡同时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