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向全国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
保障人员和机具畅通无阻确保不误农时颗粒归仓
北约不要再企图搞乱亚洲搞乱全世界
国台办:吴钊燮之流 桩桩劣迹记录在案必遭严惩
帮扶外贸企业应对困难挑战 实现进出口保稳提质任务目标
美方是霸凌行为始作俑者和集大成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外交部回应北约秘书长涉华消极言论
北约不要再企图搞乱亚洲搞乱全世界

新华社电 针对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近期涉华消极言论,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敦促斯托尔滕贝格停止散播针对中方的抹黑言论。北约已经搞乱了欧洲,不要再企图搞乱亚洲,搞乱全世界。

汪文斌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北约秘书长不断对中方进行无端指责和抹黑攻击,妄议中国政治制度和对内对外政策,鼓噪“中国威胁论”,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并予以强烈谴责。

“北约一方面呼吁其成员国加大军费开支,要求成员国军费达到或超过占GDP2%的水平;另一方面对中国正常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说三道四,这是典型的双重标准。”汪文斌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090 2022-05-27 00:00:00 五 北约不要再企图搞乱亚洲搞乱全世界KeywordPh外交部回应北约秘书长涉华消极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