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医者仁心 初心致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医者仁心 初心致远
访唯美口腔创始人、院长王天才
唯美口腔创始人、院长王天才

“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个中原人都能拥有一口好牙,一生唯美”。

这是唯美口腔创始人王天才对中原腹地这片厚土的热爱,也是他不变的初心。作为一个医者,他心怀大爱,以医济人;作为一种精神传承人,他坚守初心,无畏前行。

“传承河医品质,人才建院是我的坚持”

打造中原品质齿科标杆

唯美口腔医院创始人王天才,先后历任河南省口腔医院院长、河南医科大学口腔系主任、中华口腔医院管理协会常委、河南省口腔医院管理协会主任等职位。从临床一线到医院及医学院管理岗位,王天才始终怀着推动中国口腔健康事业进步的初心。

作为一个学院派,王天才怀抱着“河医品质,人才建院”的信念一路走来。

唯美成立初期,王天才即邀请省口腔医院核心团知名专家做唯美学科带头人,之后又整合行业资源成立专家智库,使唯美口腔的医疗团队资源逐步在中原处于领先地位。在技术设备、诊疗标准、流程管理、医疗安全、护理质量等方面也全面延用河医标准,旨将唯美口腔打造成具有河医品质的齿科标杆。

王天才坚持唯美始终延用河医诊疗模式,例如“四手操作”流程等,大大降低顾客诊疗过程中的感染风险。随后,又率先引进德国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设备、十六步消毒法,全面践行德国数字化口腔诊疗体系标准。

“上午种牙下午吃苹果,我们做到了”

德式种植技术与国际接轨

定期搭台交流,实现以学赋能也是唯美履行多年的传统,多年来,王天才持续带领团队通过与德国口腔机构及专家高频深度学术交流,将一日得数字化即刻种牙技术引入中原,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提供精准支持,根据顾客牙槽骨密度、角度及深度精准植入种植体,缩短修复时间,实现缺牙患者上午种牙下午吃苹果的愿望。

为了给予顾客最优质的体验,唯美还引进了德国种植修复全生命周期维护体系,从看诊前、看诊中到看诊后均有相应标准,让患者从入院开始便感受到周全服务。

秉持着“让百姓看得起牙”的信念,唯美口腔一直使用合理、完整、透明的价格体系,小到挂号费,大到种植手术项目,严格遵守“依需定制,明码标价”的原则,让患者花的每一分钱都明明白白。

“关爱中原缺牙人,唯美一直在行动”

十几年如一日投身公益

作为一名医者,王天才一直将“服务百姓”放在第一要务。

为了提升大家的牙齿健康意识,他集合各方资源,十年如一日将牙齿健康普及、义诊送入社区,让牙科专家走近百姓身边。

为帮助更多缺牙老人缓解吃饭难题,2020~2021年,唯美口腔连续两年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及种植厂家,面向全省启动“微笑河南”缺牙补贴工程公益种牙行动,期间为符合条件的50岁以上缺牙老人提供“免费种牙1颗”的机会。截至目前,已免费种植牙500余颗,为造福缺牙人默默贡献力量。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危难时以医者的身份尽心尽力……王天才说,他只是做了一个医生该做的事。

王天才不忘初心,唯美口腔从第一家金水路院区,到如今一城六院,每一步都踏石留印稳健前行。

一口好牙、一生唯美。一句话像一支船锚,坚守着对中原百姓的承诺。

正如王天才所说,未来任重、初心致远,唯美口腔还将不负信任、精诚以待。

郑报全媒体记者 蒋晓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103 2022-05-27 00:00:00 五 医者仁心 初心致远KeywordPh访唯美口腔创始人、院长王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