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郑州公安机关4个单位7名个人受表彰
6月1日起 郑州新开5条公交线路
周末最高39℃局地40℃
殷殷感谢信 浓浓抗疫情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殷殷感谢信 浓浓抗疫情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通讯员 余思伟)自5月3日疫情发生以来,市民族宗教局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行动起来。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在做好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二七区德化街德化社区完成核酸检测、卡点执勤等工作,筑牢了防疫堡垒,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和健康。

为代表社区居民向市民族宗教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达真诚的谢意,近日,二七区德化街德化社区书记赵孟秋一行来到华庭公寓卡点,为市民族宗教局的抗疫志愿者送来感谢信。

收到感谢信后,市民族宗教局志愿者感到特别温暖,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克服困难、振奋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科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104 2022-05-27 00:00:00 五 殷殷感谢信 浓浓抗疫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