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4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4
二七区:加快“采样小屋”布局 推动“场所码”全覆盖
大学路街道 授“红旗”挂“黄牌” 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申领注册“场所码”,线下线上齐发力
淮河路街道 加大扫码、戴口罩宣传
建中街街道 积极开展“场所码”宣传推广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淮河路街道 加大扫码、戴口罩宣传

本报讯 “通过提醒顾客扫码和佩戴口罩,我们能更好地服务进店消费客人,同时也能保障自己的安全,让顾客放心,我们也安心。”5月18日上午,在勤劳街汝河路,私营店主小张一边张贴“场所码”一边告诉记者,社区网格长之前就把通过“郑好办”下载“场所码”的链接发到了沿街商户群里,给大家讲解了下载的方式和注意事项。

连日来,淮河路街道积极落实《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推动“场所码”全覆盖和提醒群众“规范佩戴口罩”。

淮河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了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街道不断强化辖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积极传播科学防控知识。以社区为单位,通过物业群、楼院群、沿街企业商户群等宣传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

同时,在连续十几天的核酸检测现场,不断强化戴口罩、保持两米间距的行为习惯,并成立由纪检监察办牵头的专门督导组,每天深入社区、门店、公共场所等督导检查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情况,提醒群众做到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要求,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群众健康。记者 景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162 2022-05-27 00:00:00 五 淮河路街道 加大扫码、戴口罩宣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