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大连人队重返中超?
凯尔特人客场扑灭热火 赢下“天王山”之战
京剧折子戏专场云端上演
穆里尼奥 完成欧战大满贯
省麦收纪实摄影展征稿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麦收纪实摄影展征稿开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为真实记录2022年河南小麦丰收场景,生动展现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和新时代农民的崭新风貌,26日起,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金色六月——2022年河南省麦收纪实摄影展”启动征稿。欢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本次征稿截稿日期为6月30日,参展作者须实名投稿,作品须创作于2022年河南省麦收期间,每组每人限投单张10幅作品,组照不超过3组(每组4~10幅),每幅(组)作品需附有文字说明。投稿者登录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网,点击进入“摄影赛事”专区,查看活动征稿启事进行投稿。

在奖项设置方面,本次摄影展分相机组、手机组两个类别,设入展作品100幅。所有入展作品将在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展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198 2022-05-27 00:00:00 五 省麦收纪实摄影展征稿开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