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主动服务 助企纾困 二七区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二七区 分期分批分类、错时错峰错区域返校复课
蜜蜂张街道 算好“加减乘除”法 推动辖区经济持续向好
大学路街道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淮河路街道 做好企业“娘家人” 用心用情搞服务
一马路街道 网格长化身“金牌店小二”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马路街道 网格长化身“金牌店小二”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本报讯 疫情发生以来,一马路街道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发展双统筹、双推进,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商圈商场市场、企业门店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5月15日上午,由一马路街道牵头,对接第三方检测机构和专业消杀公司,以网格为单位,对商圈商场市场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和全面消毒消杀,为企业免除后顾之忧,也为安全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商圈附近人员易聚集,人流物流量大,我们也正在为如此大规模的消杀发愁。政府能够牵头免费为我们商场提供环境消毒,极大地减轻了企业负担,也为商户们开门营业吃下了定心丸。”辖区苑陵商场负责人如是说。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为商圈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提振信心,一马路街道13名网格长化身“金牌店小二”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切实做到送政策上门,全力协助企业完成审批验收,帮助完备防疫物资,指导落实登记、验码、监控摄像头维修安装、消防隐患排查等工作,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轮并行、双线并重。

一马路街道负责人表示,将从严从细从紧从实,按照疫情防控标准抓好复工复产,落实“一企一案”举措,精准精细了解企业需求、实实在在解决企业难题,切实筑牢复工复产安全防线。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16 2022-05-27 00:00:00 五 一马路街道 网格长化身“金牌店小二”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