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开展“嵌入式”监督 助力畅通就业渠道
留抵退税新政策 助企纾困增活力
同心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全力守好经开区“南大门”
郑州市表彰“招才引智工作” 经开区科技人才局榜上有名
疫苗接种送上门 生产防疫两手抓
经开消防摆下“消防宣传地摊”
祥云市场监管所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苗接种送上门 生产防疫两手抓

本报讯 “你们上门服务、接种疫苗,保障了我们生产和防疫两不误,真的很方便。”5月19日,经开区建设局联合区社会事业局为辖区78家在建工地1100余名工友提供现场接种疫苗服务,受到工友一致点赞。

目前,为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经开区多个工地都进行了闭环管理,也正是工地加快进度赶工期的时候,很多工友的疫苗接种存在诸多不便。为保障工友疫苗接种方便快捷,经开区建设局联合区社会事业局派出10支疫苗接种服务队开展“上门接种”服务,在不影响工地工期的情况下,保障工友疫苗接种,筑牢辖区疫情防控防线。

接种现场设置了等待区、预检区及留观区,每个点位的工地工人分批次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前来接种的工人在预检区完成登记和问询流程就可以排队接种,从预检到接种完成只需要两三分钟的时间。预计通过两天时间,将为辖区1100余名工人完成疫苗加强针的接种。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58 2022-05-27 00:00:00 五 疫苗接种送上门 生产防疫两手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