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5
坚决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
新建路街道 安排部署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导师帮带等工作
和庄镇 细化标准 “五星”支部创建重实效
新烟街道 积极创建“五星”支部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举办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课堂
坚决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推动全市干部应急管理能力全面提升,5月20日,新郑市举办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课堂,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教授游志斌在线作《新时代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中的问题与解决对策》专题辅导报告。

游志斌围绕新时代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面临的风险和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的策略与方法两部分,通过丰富的典型案例,从管理理念、监测预警、应急力量体系建设、应急指挥、舆论引导等5个方面,提出应急管理的有效对策和建议,对新郑市开展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基层干部听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课程,对当前应急管理所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明确目标、扛稳责任、真抓实干,坚决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线,不断开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新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77 2022-05-27 00:00:00 五 坚决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KeywordPh新郑市举办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