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7
新郑市实现“场所码”全覆盖
应急演练齐点兵 检验防汛真本领
新郑市开展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
安装窨井防坠网 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装窨井防坠网 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新郑市开展雨污水窨井防坠网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窨井盖管理,筑牢窨井防坠落安全网,消除市政道路雨污水,检查未安装防坠落装置隐患,避免因为井盖丢失或损坏,发生威胁市民生命安全的事件,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市政中心成立工作小组,开展雨污水窨井防坠网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目前,新郑市已进入汛期,要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对全市现有窨井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死角排查统一安装防坠网,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新郑加强井盖巡查,发现窨井内防坠落保护装置缺失、坏损、锈蚀严重、脱落、无防坠网防护措施等隐患及时进行整治和维护,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据了解,此次安装的防坠网采用优质化纤绳制作而成,有较强的耐冲击性,能有效预防行人不慎坠入。下一步,新郑市将继续不间断排查窨井盖隐患,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310 2022-05-27 00:00:00 五 安装窨井防坠网 守护群众“脚下安全”KeywordPh新郑市开展雨污水窨井防坠网排查整治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