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34版:我城我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守一份责爱一座城
大咖寄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守一份责爱一座城
“晚报是我天天离不开的精神食粮、良师益友”

大家好!热烈祝贺《郑州晚报》创刊73周年、改版20周年。

我是在1951年9岁时随着部队来到郑州,整整70年了,我和郑州晚报一起共同见证了郑州70年来的巨大变化,《郑州晚报》已经成为我天天离不开的精神食粮和良师益友。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贺《郑州晚报》青春常在、人见人爱!

——三全食品创始人、万江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

与城市共成长,用青春谱华章。热烈祝贺《郑州晚报》创刊73周年、改版20周年。

——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联席

主任 秦朔

与城市共成长,用青春谱华章!热烈祝贺《郑州晚报》创刊73周年、改版20周年。31年前,在“科技扶贫”的感召下,羚锐制药从一家扶贫小厂变为全国知名的贴膏剂上市企业。11年前我与油茶结缘,为了让全国14亿人都能吃上信阳的茶油,我一直奔跑前行。时代总会奖励敢闯敢拼的开路者,我们一起加油。

——羚锐制药创始人、信锐油茶董事长熊维政

与城市共成长,用青春谱华章!热烈祝贺《郑州晚报》创刊73周年、改版20周年,郑州晚报·正观新闻深度融合。黄河科技学院1984年成立,为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30多万应用型社会急需人才,这和《郑州晚报》是密不可分的。早在20多年前,我们就在《郑州晚报》设立了人才培养的实践基地,我们今后会和《郑州晚报》更加深度的合作,共同为郑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急需人才。

——黄河科技学院创办人、董事长 胡大白

值此《郑州晚报》创刊73周年·改版2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丰乐园集团祝郑州晚报·正观新闻深度融合。与城市共成长,用青春谱华章,郑州晚报亲民亲心、服务为先、展望未来,愿与晚报共同合作,共同携手,为发展大郑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丰乐园集团董事长 宋丰强

与城市共成长,用青春谱华章!热烈祝贺《郑州晚报》创刊73周年、改版20周年。37年前,我来到郑州;29年前,我在郑州创办天明,累计为郑州捐赠1.5亿元,开创郑州双层公交车先河,开办郑州天明博爱班,资助郑州贫困生圆梦,创办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及双12创客节,打造中国创投界的奥斯卡,助力郑州成为中国双创新高地,守一份责爱一座城!中原情,郑州心!我爱你,郑州!

——天明集团董事长 姜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511 2022-05-27 00:00:00 五 守一份责爱一座城KeywordPh“晚报是我天天离不开的精神食粮、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