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40版:我城我恋 上一版3  4下一版
T
向阳而生 携手共进赢未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向阳而生 携手共进赢未来

与城市共成长,用青春谱华章!热烈祝贺《郑州晚报》创刊73周年、改版20周年,郑州晚报·正观新闻深度融合。海尔集团自进军中原家电市场30多年来,与郑州晚报及其旗下新媒体一直紧密合作,为海尔品牌三翼鸟、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海尔和统帅全品类家电等深耕河南消费市场提供了精准桥梁作用。在此,我谨代表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希望能与《郑州晚报》及其旗下融媒体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深度合作,携手前行,共赢未来,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

总经理 肖隆彬

热烈祝贺《郑州晚报》创刊73周年、改版20周年,郑州晚报·正观新闻深度融合。美的集团自进军中原家电市场,20多年来与郑州晚报一直紧密合作,为美的空调、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厨热、小天鹅全品类、东芝及高端家电品牌COLMO全品类家电深耕河南消费市场提供了精准桥梁作用。在此,我谨代表美的集团郑州运营中心,希望能与《郑州晚报》及其旗下融媒体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深度合作,共赢未来。

——美的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 赵学成

与城市共成长,用青春谱华章!热烈祝贺《郑州晚报》创刊73周年、改版20周年,郑州晚报·正观新闻深度融合。创维电视自进军中原家电市场20多年来,与郑州晚报一直紧密合作,《郑州晚报》为创维电视深耕河南消费市场提供了精准桥梁作用。在此,我谨代表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希望能与《郑州晚报》、正观新闻深度合作,共赢未来。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李强

与城市共成长,用青春谱华章!海信集团自进军中原家电市场20多年来,与郑州晚报一直紧密合作,为海信电视、海信空调、海信冰箱、容声冰箱、科龙空调等全品类家电深耕河南消费市场提供了精准桥梁作用。在此,我谨代表海信集团郑州营销中心,希望能与《郑州晚报》手挽手肩并肩深度合作,共赢未来。

——海信集团郑州营销中心总经理 李龙

与城市共成长,用青春谱华章!方太一直和郑州晚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郑州晚报》创刊73周年、改版20周年之际,祝愿《郑州晚报》越办越好。

——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大区部

总经理 朱光亚

与城市共成长,用青春谱华章!公司旗下销售品牌华帝烟机灶具、热水器、洗碗机等自进军中原家电市场20多年来,与《郑州晚报》一直深度合作,为华帝厨电全品类家电深耕河南消费市场提供了精准桥梁作用。未来,希望能与《郑州晚报》及其旗下融媒体更加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郑州丰营燃具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永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531 2022-05-27 00:00:00 五 向阳而生 携手共进赢未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