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46版:我城我恋 上一版3  4下一版
T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深耕零售转型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深耕零售转型
金融服务新市民综合能力持续提升

“无零售不稳,得零售者得天下。”目前零售业务已经成为各大银行竞相开拓的关键板块。华夏银行郑州分行作为该行系统内零售转型的最早执行者,始终将零售业务发展作为分行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截至目前,华夏银行郑州分行个人存款超100亿元,零售贷款余额超200亿元,零售金融总资产达到300亿元,近三年实现翻番。

深耕零售 业务近三年翻番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自建行伊始,即充分认识到要想实现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就必须把零售业务发展放在重要的位置。尤其是启动零售金融转型之后,郑州分行坚持把发展零售业务、扩大客户群体、促进零售规模增长、全力服务新市民作为分行发展的重要经营策略,在政策配套、科技支撑、团队建设、资源分配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倾斜,不断提升零售业务对分行业务稳定发展的支撑作用。

截至目前,华夏银行郑州分行下辖12家同城支行、1家异地分行,零售客户超过150万户,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00万张,分行零售客户三年实现翻番;个人存款超100亿元,零售贷款余额超200亿元,零售金融总资产达到300亿元,近3年实现翻番。

依托优势 夯实零售影响力

ETC业务是华夏银行在全国同业中的一项具有独特优势的业务,郑州分行依托产品优势,积极通过客流量数据分析、拟定营销方案等多种形式,将ETC业务作为华夏银行个人业务的一张名片推向河南。截至目前,“华夏ETC,服务全省ETC客户超过35万户”。

个贷在资本占用、资产质量、引进个人客户资源等方面对业务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将住房按揭作为重点业务来发展,先后与200余家房企建立了合作,住房按揭项目近300个,个贷业务现已成为服务新市民住房需求的重要工具。

为满足本地广大个体商户的结算服务需求,华夏银行郑州分行研究制定了客户专享优惠政策,搭建专职的客户经理服务团队,研发上线科技新产品,全力为繁荣本地营商结算环境贡献力量。

推进转型 零售人正发力

伴随着华夏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业务的蓬勃发展,一批优秀的零售人也崭露头角。

刚刚被评为“华夏银行劳动模范”的刘文静,是郑州高新区支行的一名零售客户经理,自2012年入职华夏银行郑州分行以来,在基层不同零售岗位上历练,取得了个人的快速成长,从一名懵懂的零售新兵成长为零售业务服务骨干。更是在基层服务岗位上收获了总行级“劳动模范”这个光荣称号。

高树靡阴,独木不林。像刘文静一样默默耕耘在一线的华夏零售人始终牢记“银行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的事业初心,为向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完善的金融服务而不断努力,为把华夏银行建设成为“有特色的家庭财富管理银行”而不懈奋斗。

今年是华夏银行零售转型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践行零售转型发展战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为金融服务新市民做出更多贡献。

郑报全媒体记者 谢宽

通讯员 马士伟 康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543 2022-05-27 00:00:00 五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深耕零售转型KeywordPh金融服务新市民综合能力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