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49版:我城我恋 上一版3  4下一版
T
“励新交付行动” 为家写下美好开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励新交付行动” 为家写下美好开篇
——万科服务郑州10年

随着行业向前发展,交付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关注的重点业务领域。作为一家注重客户感受的房企,万科一直将产品视作长期发展的基座和竞争源点,为居者兑现生活。

与传统交付仅关注产品硬件配置与基础物业服务相比,万科更关注与业主的情感连接,关注社区生态环境的打造,重塑企业与业主之间的关系。通过公共空间的服务营造、社区生活的内容运营,形成完整的交付体系,协力共建城市美好生活。

截至2022年5月,万科服务郑州10年来,已交付32个社区,约5.4万套住房,累计服务超7万业主。10年来,郑州万科不断优化交付服务,全面提升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交付水平,践行美好生活图景,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2022年,带着对时代需求的深思与谋变,郑州万科打破传统交付旧秩序,展开关于交付服务的全新探索,搭建起理想万家全景服务体系。以一场“励新交付行动”回应城市发展诉求,共筑人与城市美好愿景。 蒋晓蕾

交付前 从相遇开始相伴

在签约后到交付这个漫长的过程,郑州万科与广大业主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机制,为等待的业主提供贴心服务。比如万科家书、首次工地开放、物业保修见面会、重大节日祝福、生日祝福等,是万科面向业主的主动沟通方式。

【住这儿·全生命周期服务】

交付前,郑州万科通过前置管家为业主及时答疑、回访服务、实时播报、邀约活动、交付陪伴,保证每一步流程都能让业主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体验;郑州万科制定5类服务标准、33个服务触点,让业主“住这儿”,就是住在幸福里。

【看见家·全方位工地展示服务】

郑州万科提供常态化工地开放。业主可提前预约,由专业工程师陪同工地带看;通过工地照、施工工艺视频、工地直播等形式,让业主了解新家工程进展;关注产品共建及质量监督,让业主实地参与自己家的建造过程;在房屋已基本达交付状态时,提前1个月进行小范围预约式的工地开放,让业主提前进行预验房。

2022年,郑州万科联动山河道、湖与城、云图、世曦、航海未来城、万科城玖、翠湾中城、周口龙堂、星图9个项目,开展13次“看见家”行动,累计参与666户,带看客户量达到1565人。

交付时 美好生活新起点

在交付时这一关键环节上,如何考究与用心都不为过。郑州万科注重现场交付的每一处服务细节,形成高水平的交付现场服务标准,努力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业主在社区生活中的幸福感。

【服务家·新房交付服务】

特定的仪式,让交付变得更具深意。无论是一对一答疑解惑的“交付大讲堂”、所见即风景的归家之旅,还是倾注了热情与巧思的入户卷轴,又或是留下美好记忆的点亮万家灯火庆祝仪式……虔诚的礼序、用心的温情、品质的服务,每一个特别之处都牵动着业主感动内心。

据悉,万科在交付现场通过交付三个一、验房服务三个一、先入伙后入住等系统化服务,陪伴业主走过每一步办理流程。

“细心又用心,让我们被爱环抱。这是温馨的一次入住体验。”“我幻想过无数种住在这里的样子,今天终于让梦想照进现实。”“不仅是房间,对公共空间的设计与思考,也非常打动我们。”在不同的业主眼中,万科的交付为其所带来的体验亦不止一种。“惊喜、感动、极致、用心、服务、品质……”成为业主收房最多的关键词。

交付后 不是抵达,是新的启航

从空间交付,到生活交付,每一种纬度都应该追求尽善尽美。郑州万科正是如此,用长久视角从社区生活推演来进行建筑空间的设计,将未来的一切前置于营造之初的蓝图描绘,从而达到了建筑、生活的和谐与统一。

【焕新家·让生活保持新意】

入住后,郑州万科携手万科物业与业主共建,聚焦小区设施设备更新维护,助力老小区升级改造,与业主、物业共建美丽和谐社区。为更好地为业主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社区生活,郑州万科不断调研、探索、共建,基于业主对爱家的美好期待,启动以“让家常住常新”为主题的“焕新家”行动,为社区注入新能量。

2021年11月,郑州万科“焕新家”活动开启,万科为业主们提供专项上门保养服务,首轮“焕新家”活动率先在万科城开启,受到了业主们的认可和参与。

2022年5月,郑州万科“焕新家”推出4大焕新权益,以点滴细节的服务和专业的实际行动,为业主们构筑美好生活。

交付是开启长情陪伴的钥匙,郑州万科从空间精研到情感赋能,每一处交付都历经时间考量,每一处细节都用心演绎,将业主向往中的生活变成现实。下一个10年,郑州万科将继续坚守长期主义,秉承发展初心,投身城市建设和运营,以“理想万家全景服务体系”为基石,持续提升交付服务水平,锻造品质交付实力,为更多的业主打造幸福家园。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551 2022-05-27 00:00:00 五 “励新交付行动” 为家写下美好开篇KeywordPh——万科服务郑州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