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64版:我城我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宝视达眼镜 守护国民眼健康
T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宝视达眼镜 守护国民眼健康
管理近视发展宝视达更专业
全国已有500多家连锁门店

入驻郑州20年的宝视达眼镜,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河南眼镜连锁品牌。诞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的宝视达,当时只是一家很普通的小眼镜店,虽小却精,为了让近视的人能够重新拥有清晰明亮的“视界”,多年来专注专业验配服务。功夫不负有心人,它被越来越多的人信赖,很多新老顾客慕名而来,分店也越开越多。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体验到宝视达专业验配服务,它开始向其他城市前进。李冬生

用科技赋能品质

2002年,郑州晚报正式改版,宝视达集团也在那一年入驻郑州。当时的宝视达眼镜有16家门店,146名员工。自那时起,宝视达眼镜开始在郑州扎根发芽,不断壮大。它的名字不断被市民所提起,眼镜配得好、款式很时尚、服务很专业、售后很贴心等成为大家对它的印象。门店数量也在不断增多, 125家、232家、358家、466家……2022年累计门店总数已达500多家(其中郑州门店总数100多家),总服务人次3500万。

2011年,在相关政府单位的支持下,宝视达眼镜投资6亿元人民币,自建40万平方米中部视光产业园。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眼镜及周边产品研发、生产、展示柜制作、视光培训、营销策划、产品终端展示、覆盖全国范围内物流配送为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产业园区。来宝视达眼镜验配的所有产品,都在这里通过高科技设备自动加工完成。

“当时大部分眼镜店都是在店铺内完成磨片加工,难免会出现精度不准、制镜粗糙等情况。而在宝视达,从下单那一刻开始,顾客的镜片需要在宝视达数字化的加工车间历经25道关卡、72小时历练,层层把关、严格审核才能最终装配到顾客选择的镜架上。”其相关负责人说,宝视达还为顾客提供十大售后服务,让每一个来宝视达眼镜店的人都能买得开心、戴得舒心、后期放心。

积极践行社会公益

除了自身实力的不断壮大,宝视达眼镜多年来积极践行社会公益。1999年~2008年陆续为全省希望工程、河南省及平顶山市残联、汶川地震灾后重建捐款捐物,总价值高达308万元,并为贫困儿童免费验光配镜8000余副,价值高达100万元;2017年~2019年,为平顶山市46所学校的14101名学生、宝丰县55954名中小学生进行免费专业的视力筛查,并联合相关政府单位分别捐赠100万元,向宝丰县中小学生免费提供眼镜10000副;2018年~2021年,陆续关注公安、交警、教师及汛情疫情中无私奉献的逆行者,为其免费提供太阳镜、专业配镜等产品。

如今的宝视达,不仅门店遍布16省份、50+城市,更因一直致力于近视管理而备受青睐。同时,100多家宝视达郑州门店,让市民体验到了宝视达专业验配服务,有效的近视管理方式,为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购镜实惠和消费便利。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583 2022-05-27 00:00:00 五 宝视达眼镜 守护国民眼健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