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这个六一不寻常 “大朋友”陪小朋友一起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个六一不寻常 “大朋友”陪小朋友一起过

本报讯 6月1日,中牟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利,中牟县委副书记邢留印,中牟县政协主席孙梅一行来到中牟县大孟镇博丰路幼儿园和商都路小学,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礼物,并和孩子们一起共度“六一”儿童节,感受欢乐气氛。

在大孟镇博丰路幼儿园,刘利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师资配备、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情况,参观了园区文化长廊,观看了幼儿经典诵读、游戏室区域活动等,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赠送了节日礼物。

走进中牟县商都路小学校园,少先队员们为刘利一行佩戴红领巾,一起观看了学校小交警方阵、盘古方阵、葫芦丝方阵、戏曲社团、管乐弦乐社团等20多个社团的精彩展演,倾听孩子们的才艺介绍,观看精湛的才艺表演,询问孩子们学习情况,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孩子们把制作的手工书签送给他们。

刘利一行对“双减”后学校精心开设的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使学生在学知识的同时特长得以发挥、个性得以张扬。刘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刘利说:“今天,我们‘大朋友’来和你们小朋友一起过六一,看到小朋友们一个个自信的笑脸,我们‘大朋友’特别高兴和欣慰。你们在校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每一个家长的希望,你们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希望小朋友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成长,老师们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爱学生,让孩子们茁壮成长,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刘利希望:全县少年儿童要树立远大理想,做信仰坚定、志存高远的有志少年;要刻苦努力,做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有为少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切实维护好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和条件。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黄果 张飞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4772 2022-06-02 00:00:00 四 这个六一不寻常 “大朋友”陪小朋友一起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