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省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旅游新业态发展情况
紧贴实战化标准 高质量组织好演练
宣传党的创新理论 经开区举办宣讲大赛
安排部署2022年安置房网签及回迁工作
经开区推进 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进一步抓住商机 尽快落实合作意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旅游新业态发展情况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贾瑞琴一行到郑州经开区大信家设计工业旅游景区参观调研,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永宏及区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贾瑞琴一行先后到郑州大信厨房博物馆、启原木雕艺术博物馆、华彩艺术博物馆、景区旅游产品等展厅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大信家设计工业旅游景区负责人关于旅游新业态发展情况的汇报。贾瑞琴充分肯定了经开区旅游产业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态势,她指出,旅游新业态是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经开区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成效显著。今后,经开区要积极拓展旅游发展的边际和纵深,努力推动多产融合发展,以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的理念,培育旅游新业态、开发旅游新产品、打造旅游新高地,推动全区旅游产业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李国立表示,近年来,经开区始终高度重视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对提升城市形象、丰富群众生活的重要作用,立足独特的生态资源、区位交通和发展基础,清醒认识和系统把握经开区旅游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变化、新趋势,科学规划、系统谋划、加快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全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最大程度发挥旅游产业综合带头作用,形成拉动全区经济的重要增长极。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杨勇

通讯员 郭茜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6240 2022-06-10 00:00:00 五 省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旅游新业态发展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