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中牟一高 创建示范性图书馆 让书香浸润校园
“孩子们高兴就好” 好心人为孩子送上儿童节祝福
倡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中牟文旅项目精彩纷呈 旅游市场加速回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孩子们高兴就好” 好心人为孩子送上儿童节祝福

本报讯 6月1日上午9点多,中牟县姚家镇中心小学门口,一个戴口罩的男子匆匆来到学校门口,值班人员以为是学生家长,就迎过来询问,该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沓钱交递给值班人员:“今天是儿童节,这些钱给学校的孩子买些零食。”

值班人员赶紧问该男子是哪个村的、姓啥叫啥。男子笑笑说:“不是啥大事儿,孩子们高兴就好!你们忙吧,我得走啦,还得去把地里的麦子收了。”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听了值班人员的汇报,姚家镇中心小学负责人感慨不已,这位捐献爱心却连名字都不肯留下好心人在六一儿童节这样一个节日里,心里惦念着姚家镇中心小学的一千多名孩子,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孩子的爱意。小小的举动,大大的情怀。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6382 2022-06-10 00:00:00 五 “孩子们高兴就好” 好心人为孩子送上儿童节祝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