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争分夺秒抢进度 负责担责解难题
充分激发动力活力 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郑州秋粮已播近六成
汇聚爱的力量 传递生命希望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伟主持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日调度会议时强调
争分夺秒抢进度 负责担责解难题
充分激发动力活力 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陈锋 张昕) 6月13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主持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日调度会议,强调要在“非常之时”,下“非常之功”、施“非常之策”、担“非常之责”,争分夺秒抢进度、负责担责解难题,尽快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补上去,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为全局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听取了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落实和实施细则制定、政府专项债券使用等情况汇报,航空港区、二七区、中牟县作表态发言。

安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用好日调度机制,持续加压增劲,全面固强补弱,做到“问题一个也不放过、时间一天也不放过”,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大干6月份、决胜上半年,确保实现“半年稳、半年红”目标;要争分夺秒抢进度,继续发扬“人一之、我十之”精神,盯死盯牢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项目化、表格化、清单式推进,争取更好工作成效,形成新的发展动能。各级领导干部要负责担责解难题,既挂帅又出征,迎难而上、示范带动,挺身主事、挺膺担事、挺力成事,在打通绿色通道、开展容缺办理、推进政策落实等方面勇于创新,灵活高效解决问题、疏通堵点;要深入企业、深入项目、深入一线,带头了解情况、推进工作,带动本地区本部门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千方百计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充分挖潜、激发活力,奏响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

关于当前重点工作,安伟强调,要坚持把落实好中央、省、市“一揽子”稳经济政策作为重中之重,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尽快出台实施细则或细化方案,依托“万人助万企”活动,建立完善“政策找企、应享尽享”机制,确保“免申即享”全覆盖。要加快推进政府专项债使用等工作,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营造促消费氛围,上下一体、政企联动,精准引导、有效带动,形成更好拉动效果。同时,要切实做好气象灾害防范工作,高度关注短时强降水、冰雹带来的不利影响和造成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好除险避险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高义、牛卫国、史占勇、陈宏伟、潘开名、杨东方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开发区、区县(市)设分会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6950 2022-06-14 00:00:00 二 争分夺秒抢进度 负责担责解难题 <BR/>充分激发动力活力 确保实现目标任务KeywordPh安伟主持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日调度会议时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