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争分夺秒抢进度 负责担责解难题
充分激发动力活力 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郑州秋粮已播近六成
汇聚爱的力量 传递生命希望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赵文静) 昨日,市政协主席杜新军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王万鹏、李新有、薛景霞、王东亮、刘睿、杨东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安伟在书记办公会上关于推进全市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了2022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暨“三个一批”重大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

会议提出,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对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落细,围绕全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助力思路谋划、商在需要时,聚焦解决问题、议到点子上,推动任务落实、督在关键处,全面服务党委、政府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在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市政协系统要以此次观摩推进活动为契机,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政协委员积极发挥行业代表作用,让相关企业了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问题收集起来,把政策送上门,身体力行抓好落实,主动担当尽责,深入企业基层,积极建言履职,为我市确保实现“双过半”“全年稳、全年红”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遴选工作,听取市政协2022年第一期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汇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6956 2022-06-14 00:00:00 二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