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招生季 中考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今年中招试题增强与学生生活、社会实践的联系
高考志愿咋填报两场咨询为考生免费“云指导”
今年高招军校拟在豫招1144人
夏日炎炎,助力中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高招军校拟在豫招1144人
面试体检分数线6月29日公布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竞昳) 今年高招,军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1144名(男生1082名、女生62名)。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河南省2022年军队院校报考须知》,考生和家长对军队院校招生工作如有疑问,可拨打军队院校招生咨询举报电话0371-81671300。

6月26日~28日

填报志愿

根据政策,报考军校的河南省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需参加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未婚,年龄不低于17周岁(200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不超过20周岁(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高中阶段体质测试成绩及格(含)以上(由考生学籍所在学校出具体质测试及格证明);参加由军队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结论均为合格。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6月26日8时至28日18时上网填报志愿。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不得兼报公安、司法和其他类别提前录取本科批次院校。

面试体检6月30日~

7月3日分批进行

6月29日,省教育考试院和省军区招生工作办公室根据考生第一志愿,区分男女生和文理科分别划定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考生可自行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

6月30日~7月3日,凡第一志愿达到所报考院校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携带相关材料,按照《各地考生参加面试体检地点分配和时间安排》规定的时间,于当日早晨6时空腹到面试体检地点报到,参加面试和体检。有手术史的考生还须携带手术病例。

面试体检时,需检查考生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阴性结论,并测量体温。体检前14天以内有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活动史或曾离开河南省,出现过发热、咳嗽等症状,健康码非绿色,或当日体温超过37.3℃等情况的考生,于7月2日前往指定军队医院(豫北在联勤保障部队第988医院郑州郑上路602号院区,豫南在联勤保障部队第990医院驻马店市风光路1号院区)发热门诊排除新冠病情,并持医院证明于7月3日参加面试体检。

体检结论分为合格、不合格。未参加面试、体检或结论为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军队院校招生录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451 2022-06-23 00:00:00 四 今年高招军校拟在豫招1144人KeywordPh面试体检分数线6月29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