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区“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
专项巡察完成进驻 联系方式公布
桐树洼社区入选 河南省首批乡村康养 旅游示范村创建单位
大学路街道 开展反诈防骗宣传
淮河路街道 发布“一社一品”项目 让好项目服务好群众
建中街街道 社区服务“一岗多能” 贴心为民便捷高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学路街道 开展反诈防骗宣传

本报讯 为有效预防养老诈骗,提高老年群体识骗防骗能力,6月13日,大学路街道联合社区开展以“反诈防骗,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社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走近居民群众身边向老年群体讲解识骗、防骗技巧。通过讲解身边真实案例提高防诈骗意识,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轻信健康讲座、出售保健品、高息存款等方面的诈骗行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警惕,莫要贪图便宜上当受骗。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韩莹

铭功路街道

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本报讯 为增强辖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近日,铭功路街道华润悦府社区邀请二七区消防大队,对辖区企业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座中,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宣讲员主要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知识展开,着重讲授了电瓶车飞线充电及电瓶爆炸起火时的自救方法、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让企业代表和社区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日常防范意识。记者 景静

嵩山路街道

整治餐饮油烟排放

本报讯 6月13日上午,嵩山路街道刘砦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所有餐饮门店开展餐饮油烟排放专项整治,排查未安装、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和油烟排放不达标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范围包括辖区饭店、大排档等餐饮店铺,对油烟净化装置安装和使用情况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并登记造册、汇总统计。另外,还查看了餐饮单位法定证照是否齐全、油烟排气筒及噪声是否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等,同时对餐饮店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进一步明确餐饮店主体责任。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李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06 2022-06-23 00:00:00 四 大学路街道 开展反诈防骗宣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