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汇聚“烟火气” 点亮“夜经济”
二七区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
二七纪念馆入围 “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区国资公司减免中小微企业 和个体工商户租金约1600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

本报讯 6月14日,二七区市场监管局为河南千博策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授牌——商标品牌指导站,这是二七区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

该指导站建设在二七万达商圈,依托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主要为二七万达周边及郑航科技园内的企业提供商标指导服务。

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建立,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重要尝试,将进一步推动市场主体强化商标品牌建设,积极引导辖区企业提升商标品牌建设能力,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下一步,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将紧紧围绕商标注册、运用、管理、保护四大环节,指导企业增强商标注册意识、提升商标运用能力、健全商标管理制度、强化商标维权保护,有效推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型农业等产业集群商标品牌建设,打造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商标品牌,并及时总结商标品牌指导站的经验做法,深入推进指导站建设,让更多的专业市场、产业园区和企业享受足不出户的商标品牌指导服务,提升区域品牌竞争力,切实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力推动二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赵正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12 2022-06-23 00:00:00 四 二七区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