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4版:二七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4
二七区 全方位推进“学讲评”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五里堡街道 “五星”支部创建打擂台 “亮赛比”活动展风采
二七新区管委会 扎实开展“学讲评” 凝心聚智谋发展
京广路街道 开展“三亮三比三创”演讲比赛
金水源街道 念好“三字诀” 激发党建活力
人和路街道 走进企业“学讲评” 激发活力促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和路街道 走进企业“学讲评” 激发活力促发展

本报讯 6月17日,人和路街道机关支部走进中部电商港,围绕“激活力、促发展”主题开展6月份第一次“学讲评”活动。区委组织部党建办主任徐克镜列席观摩督导。

广泛学,学出真经。实地听取电商港、英开体育等企业关于企业发展所存在的痛点、难点的简短汇报后,依托汇报内容,组织党员干部以“国家、省、市、区‘稳经济、保主体、促发展’相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为主要学习内容。做到内容精、效果实、范围广,达到用所学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提高干部理论水平,补足精神之钙。

上台讲,讲出思路。以社区书记代表及经济办负责人为主讲,围绕企业所提出的发展难题,依据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结合干部自身专长介绍工作经验和体会,交流学习生活中的“学”与“思”,变学为思,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重点评,评出差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凡对此次“学讲评”活动进行评价,树立典型先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大家学有榜样、做有标杆,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17 2022-06-23 00:00:00 四 人和路街道 走进企业“学讲评” 激发活力促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