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郑东新区19个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提高工作效能 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惠企政策精准送 郑东新区在行动
感谢有你! 2万名疫情防控志愿者获纪念证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牛瑞华督导辖区31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推进情况
提高工作效能 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到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督导31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推进情况,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管委会副主任杨宝安,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土地储备中心、督查室负责人,龙子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肖会作、办事处主任李郑懿等相关人员陪同。

牛瑞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情况,听取各方关于前期手续办理、土地征收等工作进展、遇到的困难、推进措施及完成时限等相关汇报,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针对资金、手续办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指导性意见建议。

最后,牛瑞华强调,一是夯实责任,健全机制。细化明确任务清单到个人,严格按照上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照“先易后难”原则逐个攻坚,针对工作难点和困难,通过日碰头、日研判、日通报、部门联动等机制,及时打通工作堵点,保障工作进展。二是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专班人员要坚持周末不停歇,坚持早晚碰头机制,将工作会开在田间地头,克服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高效推进征迁和土地清表等工作,研判商讨各环节问题,依法依规稳妥、高效推进。三是强化督导,严格奖惩。相关局委、属地办事处负责人要驻守一线带头鼓气加压,根据工作进展和成效,灵活调整工作分工和补位,提高工作效能,由督查室跟进问效,坚持工作进展日报告、零报告,针对不作为、慢作为或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进行约谈、问责,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张亚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28 2022-06-23 00:00:00 四 提高工作效能 确保项目稳步推进KeywordPh牛瑞华督导辖区31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