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合租房 消除安全隐患
白沙镇 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龙湖办事处 火灾无情 防火先行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送法进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学习应急技能 守护群众安全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东越市政 全面开展闸坝防溺水工作
商都路办事处 在公共场所投放AED“救命神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沙镇 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本报讯 近日,白沙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护能力培训活动,邀请专家就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人员救护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及现场咨询,使大家不仅收获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同样也学习了专业的应急救护技能。

培训中,各位专家结合实际案例,细心地讲解隐患排查、初期处置、组织逃生、配合救援等应急处置及救护概念、创伤救护、心肺复苏、意外伤害防护等应急救援基础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示、指导大家模拟操作等形式,让大家了解救援器材的使用、抢救流程和常见急症处置措施。此次培训学习,有效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技能和能力,为白沙镇做好防汛抢险、防灾减灾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白沙镇积极推进除险保安各项措施落地,力求把握最佳救援时机,减少在突发情况下的人员伤亡。下一步,将再次组织村(社区)工作人员、企业从业人员、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等不同人群开展应急救援培训,打造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的应急救护体系。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吴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36 2022-06-23 00:00:00 四 白沙镇 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