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修剪小区树木 “剪”除居民烦恼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网格全覆盖 服务零距离
金光路办事处 地毯式清除各类环境卫生问题
商都路办事处 综合整治市容环境卫生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龙湖办事处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修剪小区树木 “剪”除居民烦恼

本报讯 近期,如意湖办事处如意东路社区网格员在辖区日常巡查时发现,小区内树木由于种植年份久,大树长得枝繁叶茂,有些已经伸进了居民阳台,还有许多树枝枯萎有断裂的危险,不仅影响了居民生活和小区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为了更好地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6月21日,如意东路社区联合绿化处,在辖区组织开展“修剪树枝 美化小区”活动。

上午9点,绿化处调配专业人员及大型升降设备开始对小区内的大树进行集中修剪。大家顶着烈日,分别拿上了大剪刀、锯子、钩子、刀斧等用具,三两结对,协同进行。工作人员主要对影响居民窗户和采光、影响路灯和线路的高大树木进行合理整枝,同时对修理掉的枝叶及时清理,以保证行人和车辆的正常安全通行。现场的工作在安全、合理、积极热情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一个上午的枝木修整工作安全、全面完成。

修剪完树枝,居民连连称赞,表示这次修剪树木,使小区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消除了小区树木过高过密带来的安全隐患,并解决了影响部分居民室内采光的问题,有效地改善了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郑思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40 2022-06-23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修剪小区树木 “剪”除居民烦恼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