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修剪小区树木 “剪”除居民烦恼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网格全覆盖 服务零距离
金光路办事处 地毯式清除各类环境卫生问题
商都路办事处 综合整治市容环境卫生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龙湖办事处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综合整治市容环境卫生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市容秩序管理,着力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近日,商都路办事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方位、多渠道,扎实推进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针对七里河南路、永平路、万通街、列里路、康平路等流动摊贩聚集区域,办事处通过建立轮流带班、轮换定点、徒步巡查、车辆巡查、呼叫联动、集中整治等长效管理制度,坚持每周集中开展两次以上较大规模占道整治行动。采取全天候蹲点、高密度机动巡查、目标销号式管理等执法方式,持续打击主次干道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行为。同时积极引导辖区群众有序停放非机动车,对违章乱停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清理杂物及小广告、拾捡废弃物,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以网格为单位,对背街小巷、铁路沿线等卫生死角进行“拉网式”整治,全力解决辖区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统筹人工、机械,对铁路沿线遗留的土堆、建筑垃圾、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清理,并对清理后的黄土裸露进行洒水降尘,覆盖防尘网。联合市政环卫对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枯草进行彻底清除,做到全面清理,不留盲点。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孟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48 2022-06-23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综合整治市容环境卫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