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干”字先行 “实”字为重
如意湖办事处 居家养老适老化 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优待证办理工作正式启动
真抓实干 全力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紧盯群众关心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召开高质量就业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坚持问题导向 紧盯群众关心事

本报讯 6月15日,如意湖办事处组织召开高质量就业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如意湖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光辉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在就业方面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统筹谋划,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就业领域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工委书记张琳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高质量就业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二要加强部门联动,纪检监察室要坚守职责定位,做好督促推动工作,牵头并督促劳保所、综治信访办、各社区等全面深入排查职业培训、就业资金、农民工欠薪、能力作风等方面问题线索。三要务求工作实效,要将此次专项整治摆在重要位置,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载体,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抓整治,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线索隐瞒不报的,从严追责问责。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赵佩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74 2022-06-23 00:00:00 四 坚持问题导向 紧盯群众关心事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召开高质量就业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