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6
“如意前程”招聘会来啦 提供23600余个岗位
绿城百合社区 快加入郑州工会 享受职工权益和福利啦
商务区社区 贴心调解机构退费 护持企业良性发展
如意东路社区 为高温下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馨悦苑社区 “敲门行动”进行时 为民服务“零距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馨悦苑社区 “敲门行动”进行时 为民服务“零距离”

本报讯 为拉近干群关系,解民忧、送政策,6月16日,如意湖办事处馨悦苑社区通过“党员干部+管家+社区工作人员”的三方联动,入户走访辖区居民,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防汛、家庭适老化工作等重点工作宣传。

线下辖区党员主动联合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开展联户工作,线上通过楼栋群,及时在群内宣传疫情防控、社区治理、防灾减灾、家庭适老化等便民服务各类政策知识。同时开展民情民意搜集,将居民反映的问题解决在网格,并及时反馈到支部,从而搭建起党员群众的“连心桥”。另一方面针对部分使用老年机的老人和没有进群的居民群众,进行上门入户走访,了解居民情况。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实际走访过程中,龙湖长城花苑的居民李顺心对社区的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赞扬,他说:“家庭适老化改造对我来说真是及时雨,我和老伴年龄大了,跟孩子不在一起居住,在家里安装一些专门服务老年人的设施大大方便了我们老两口的生活,你们在这么热的天还积极走访群众,真的辛苦了!”

下一步,馨悦苑社区将持续开展辖区居民的入户走访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办事处也将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让疫情防控更加科学,让基层治理更有温度,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田莹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87 2022-06-23 00:00:00 四 馨悦苑社区 “敲门行动”进行时 为民服务“零距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