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拆除占压河道板房
“圆桌沙龙” 助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实操演练
“清凉驿站”设置校门口为中考生“护航梦想”
企业点赞: “惠济效率高,营商环境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市常庄村:
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实操演练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张瑞)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村民的防灾减灾救灾意识,提高村干部防汛、消防应急救援能力,确保村民生命财产安全,昨日上午,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常庄村委联合常兴物业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应急培训——防汛救援、消防演练活动。

常庄村党支部书记卢向卫一行来到物业综合消防操控台,现场讲解了操控面板、消防应急物资使用方法,并设定演练过程中的事故。随着警报的发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应急救援小组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灭火。在演练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实战操作了不同的灭火器材,并熟悉了使用方法。

防汛演练中,防汛减灾应急队伍现场讲解了防洪沙袋的码放方式及暴雨预警后的应急处置,并带领村干部、物业人员开展了人员防汛预警等实操演练。物资管理人员检查防汛物资是否有缺失,是否能正常使用。

据悉,整个演练程序规范,指挥有力,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处置有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628 2022-06-23 00:00:00 四 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实操演练KeywordPh巩义市常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