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军地对接部署 携手防汛救灾
安全生产黄河论坛(首届)在郑州举行 大咖云集共话“安全生产”
上半年募善款2517万元 助力灾后重建乡村振兴
全国“三夏”小麦大规模机收基本结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来郑调研
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董艳竹) 6月21日至22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一行到郑州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省关工委主任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郑州市领导周富强、吕挺琳、周亚民陪同调研。

中原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提供多角度“沉浸式”“体验式”教学,进一步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实践性和趣味性,为青少年种下法治信仰的种子。该基地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称号。顾秀莲实地察看各功能区设置,详细了解其运行情况和工作成效。

郑州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挖资源、突出特色,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对广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顾秀莲走进遗迹厅、出土文物陈列厅,听取大河村考古和遗址保护工作开展、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规划建设等情况,重点了解馆校合作共建、常态化活动开展情况。

顾秀莲对我市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郑州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认真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建好管好用好平台,切实发挥好“五老”在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少年儿童方面的优势作用,用好红色资源,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少年儿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强化抓手,健全机制,想方设法为关工委工作开展提供保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629 2022-06-23 00:00:00 四 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KeywordPh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来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