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拆除占压河道板房
“圆桌沙龙” 助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实操演练
“清凉驿站”设置校门口为中考生“护航梦想”
企业点赞: “惠济效率高,营商环境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部门联动 两个工作日为企业办好落户手续
企业点赞: “惠济效率高,营商环境好”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怡辰) “惠济效率高,营商环境好!让我们感受到了惠济区的热情与服务,谢谢!”中拓能源公司负责人徐效华激动地说。近日,在惠济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刘寨街道和郑州中拓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中拓能源正式落户惠济。

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自6月9日接到企业将要入驻的喜讯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根据企业需求在辖区索克时代大厦、升龙汇金写字楼认真筛选符合企业需求的空置办公场地10余处,当天下午便邀请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10日上午,中拓公司负责人表达了选址升龙汇金写字楼办公场地的意愿。为确保中拓公司顺利入驻,惠济区政府及时成立企业项目推进专班,助力入驻程序办理。在惠济区政府相关部门及刘寨办事处的不懈努力下,14日上午,郑州中拓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便将营业执照拿到了手,办公用房也落到实处。惠济区多部门联动,两个工作日企业就正式落户刘寨。

刘寨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刘寨街道将延续“五步走”战略,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锚定企业现实问题,做到精准发力、切实解决,确保市场主体满意度再提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638 2022-06-23 00:00:00 四 企业点赞: “惠济效率高,营商环境好”KeywordPh多部门联动 两个工作日为企业办好落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