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阿富汗地震造成至少920人死亡
俄首枚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年底战斗值班
警惕!亚洲开始出现猴痘病例
美林业局承认 失误引发了最大山火
英国建议向猴痘高风险人群提供天花疫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链接
英国建议向猴痘高风险人群提供天花疫苗

新华社电 英国卫生安全局21日发布猴痘应对策略,建议向猴痘感染高风险人群提供天花疫苗,以控制猴痘传播。目前,该国累计猴痘病例已近800例。

英国卫生安全局指出,尽管任何人都可能感染猴痘,但最新数据显示,猴痘在包括但不限于同性恋、双性恋和其他男男性行为者等人群中传播风险更高。猴痘病毒目前还没有被定义为性传播感染,但它可以通过性行为中的亲密接触传播。

根据目前可用的疫苗供应以及英国疫苗接种与免疫联合委员会的建议,英国卫生安全局建议向高风险人群提供天花疫苗,以阻断猴痘传播。

英国卫生安全局说,目前英国及欧洲其他国家没有获得许可用于猴痘免疫的疫苗。但由于猴痘与天花同属正痘病毒属,因此为天花开发的疫苗被认为可提供针对猴痘的交叉保护。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659 2022-06-23 00:00:00 四 英国建议向猴痘高风险人群提供天花疫苗KeywordPh■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