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5
高新区举办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新业态劳动者有了贴心“娘家人”
高新区乔瑞霞荣获第二名
观摩交流促提升 垃圾分类实践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总价值147.1968万元
高新区举办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本报讯 汇聚慈善力量,共建大爱高新。6月16日上午,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慈善总会在宏达路小学集中举行爱心物资捐赠仪式。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盛喆、高新区慈善总会金一以及捐赠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受捐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高新区慈善总会向区消防救援大队捐赠价值85.1万元抢险救援及应急保障物资装备。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宋东接受捐赠时表示:“‘7·20’防汛期间,消防救援大队闻讯而动,渡激流、救群众、转病患、运物资、排内涝、除险情,但当时抢险救援物资缺乏,无法满足现实需要。这一次,高新区慈善总会捐赠的消防应急救援装备解决了我们采购物资的滞后性,实现了装备从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能型转变,有效提升了高新区整体应急救援能力。”

郑州千百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高新慈善向宏达路小学捐赠价值13.4368万元的LED显示屏。据了解,郑州千百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新区本土企业,得益于高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在这里孵化、成长、壮大。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心和公益回馈社会。今年“六一”前夕,公司董事长段万通得知宏达路小学作为一家新建校,报告厅还没有电子屏,只有一台简陋的投影仪后,决定为该校捐赠一套清晰的LED电子屏。经过前期测量、准备物料,5月31日当天连续16小时不间断安装施工,“六一”当天,该电子屏如期投用,成为送给宏达路学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当天的捐赠仪式正是在这面大屏前举行的。

郑州高新区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中原广告产业园联合12家爱心企业向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捐赠价值48.66万元图书、学习机。

据介绍,本次活动捐赠物资总价值147.1968万元。近年来,高新区的慈善事业得到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在高新区这片充满活力和爱心的热土上,拥有一大批乐善好施的慈善人士,慈善救助、公益等项目影响力逐渐提升,开创了高新慈善新局面。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傅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9768 2022-06-29 00:00:00 三 高新区举办爱心物资捐赠仪式KeywordPh总价值147.19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