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毕业季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7
我们毕业啦!
最美时光 逐梦成长
青春不散场 未来犹可期
这是属于你的“实”光
“季”忆留夏 “实”光有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
最美时光 逐梦成长

本报讯 近日,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用投票的方式,票选出孩子们最喜欢的毕业活动,分别是打水仗、吃自助餐、感恩幼儿园的工作人员、给弟弟妹妹送礼物、一起画画……一场孩子专属的毕业系列活动就此定了下来,一场由孩子策划、组织的毕业典礼开始了!

邀上三五朋友,自主选择最喜欢的拍照打卡地,共同协商摆个美美的POSE。“老师,可以拍照啦。”咔嚓、咔嚓,一张张毕业照记录了美好,承载了祝福,祝福亲爱的孩子永远健康、快乐。

爸爸妈妈们执笔书写,记录了孩子3年来成长的点点滴滴,用文字诉说对老师的依依惜别。寄语一幼,纸短情长话别离。

穿上学士服,正冠拨流苏。走过长长的红毯,走上人生的第一个舞台,孩子们从园长妈妈手中接过毕业证,迎接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昂首阔步向未来。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郭利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9780 2022-06-29 00:00:00 三 最美时光 逐梦成长KeywordPh高新区第一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