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2600万元!市民点赞惠济汽车消费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力促消费 用心惠民生
2600万元!市民点赞惠济汽车消费券
惠济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

6月23日,惠济区发放汽车消费券活动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惠济区面向全市发放汽车消费券,共计5660张,预计撬动汽车消费约9.42亿元。当天10时,领取通道开通后,仅10分钟已领取超过千余张,预计拉动二次消费800万元。同时,辖区车企积极配合汽车促消费活动,纷纷在正常优惠基础上推出了整车再优惠、部分车型购置税全免、分期购车0利息、延迟还款、免费保养等让利措施,同时通过参加中原车展、开展小型车展、后备厢集市活动等方式开展促销。6月份以来,辖区车企人流量及销售额平均增长20%。

活动多方共赢的惠民之举让市民纷纷点赞,是什么样的福利和优惠如此得到市民的追捧?一起调转镜头回顾一下。

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李雪 文/图

汽车消费券共发放5660份 总金额2600万元

6月23日上午10点,惠济区汽车消费券开抢,符合条件的市民点击“郑好办”APP首页“醉美·夜郑州”“汽车消费券”按钮,选择“惠济区”,即可进入活动。校验入口分为个人申报和企业申报两种。

据了解,本期发放的汽车消费券总金额共计2600万元,以电子券包形式发放,共计发放5660份。其中3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2160份,4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800份,5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1200份,6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440份,7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800份,8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260份。

凡在2022年6月1日至8月31日,在惠济区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以上小型非营运车辆(包括新能源车、皮卡车,不包括二手车交易)的个人消费者(户籍不限)和企业,且购买车辆在郑州市办理新车注册上牌手续的市民,均可参与抢券,消费券在郑州市市域所有支持“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的线下实体商家均可消费使用。

福利一

2600万元汽车消费券,大礼包等你领取

2022年6月1日至8月31日在惠济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小型非营运车辆(包括新能源车、皮卡车,不包括二手车交易)的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均有机会领取3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汽车消费券,总计2600万元。

消费券补贴额度

购车价格

燃油车 新能源车

5万-15万 3000元 4000元

15万-25万 5000元 6000元

25万以上 7000元 8000元

福利二

车辆购置税减免,涵盖蓝牌、绿牌车

●燃油车(蓝牌):2022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置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新能源车(绿牌):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购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福利三

购车上牌不限户籍,实行“一证通办”

自2022年5月1日起,对非郑州户籍办理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注册登记的,申请人可以凭居民身份证“一证通办”,无须再提交居住证明。

福利四

购车领取的消费券在全郑州市都可核销使用

成功领取到汽车消费券的消费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在郑州市支持“云闪付”APP支付的线下实体商家对消费券进行核销使用。

6月1日,一名非郑州户籍消费者在惠济区域指定的某品牌汽车4S店购买了一辆价格为26万元的燃油车,较平时能多享受的优惠政策有:1.购车后,仅凭居民身份证即可办理上牌手续;2.较平时少缴1.11万元车辆购置税;3.可在郑好办申请7000元汽车消费券。以上总计优惠1.81万元,此外还可享受汽车4S店的其他促销优惠活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9798 2022-06-29 00:00:00 三 2600万元!市民点赞惠济汽车消费券KeywordPh大力促消费 用心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