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升学季 高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今起一本二本志愿开始填报
8所民办初中“摇号” 录取2008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升初
8所民办初中“摇号” 录取2008人
23所民办初中还有补录机会
扫码查看23所可补录初中名单及招生计划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勤 王红)昨日上午,市区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8所民办初中进行电脑派位,参加派位学生为3713人,录取2008人。其余23所民办初中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报名学生直接注册入学今年。7月2日至7日,尚有招生余额的民办初中将进行补录。

8所民办初中派位录取2008人

昨日上午9时,2022年市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派位正式开始。8所民办初中按照“四个步骤、三次随机、一次性录取”的形式进行电脑派位,上午10时5分,派位结束。

8所民办初中电脑派位录取2008人。其中,金水区新奇初级中学录取448人、一八初级中学录取231人,中原领航实验学校录取35人,二七区国际城中学录取266人、绿地爱华学校录取191人,惠济区郑北一中录取87人,高新区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录取500人、朗悦慧外国语中学录取250人。

其余23所民办初中可以补录

昨日中午12时,参加电脑派位的学生已经可以查询本人电脑派位结果。已被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的招生。

其余23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报名学生由学校直接注册入学。

根据市教育局的安排,6月30日、7月1日,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学生进行缴费;7月2日~7日,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学校,在招生计划内进行补录;7月8日,各区审批各民办初中学校新生录取名单,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工作结束。

据了解,民办初中学校在补录时,不能录取学校审批地行政区域外的学生,不得录取未在市区报名的学生,不得录取已被其他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9967 2022-06-30 00:00:00 四 8所民办初中“摇号” 录取2008人KeywordPh23所民办初中还有补录机会■小升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