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防汛减灾 郑在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郑州五个方面发力 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百余名博士后及团队成员 同场赛创新比创业
我市召开密码应用 与安全性评估推进会
近期多阵雨雷阵雨 出行请注意防范
冰雹橙色预警防御指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密码应用 与安全性评估推进会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为推动全市密码应用与安全性评估工作更加广泛深入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密码应用与信创工作的融合,切实维护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郑州市近日组织召开密码应用与安全性评估推进会,全市各开发区、各区县(市)密码局及84家市直单位共200余人参加。

授课人员从宏观政策、前沿科技、工作部署、具体实操等不同角度细致讲解,参会人员自始至终认真听讲,重点记录,对下一步全市即将全面开展的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加科学的认识。

会议由郑州市密码管理局主办,河南省密码管理局、省密码协会指导,河南省中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9989 2022-06-30 00:00:00 四 我市召开密码应用 与安全性评估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