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首批“石榴籽青春同心”工作室授牌
不断为郑州发展 注入新动能 在深度合作中 实现互利共赢
市直机关理论宣讲 复赛举行
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贯穿政协全部工作之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雄会见中金公司客人
不断为郑州发展 注入新动能 在深度合作中 实现互利共赢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世瑾) 6月29日,市长何雄会见中金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管理委员会主席黄朝晖一行,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何雄对黄朝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郑州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项目为王”,做强产业链条,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希望中金充分发挥资本运作、新型金融工具运用等方面优势,持续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电子信息等领域务实合作,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郑州将持续为企业在郑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在深度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黄朝晖感谢郑州对中金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他表示,郑州发展潜力大、投资环境好,中金将进一步优化在郑布局、加大在郑投资,聚焦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不断为郑州发展注入新动能。

史占勇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03 2022-06-30 00:00:00 四 不断为郑州发展 注入新动能 在深度合作中 实现互利共赢KeywordPh何雄会见中金公司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