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7月,这些新规影响你我生活
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
上海高校应届 硕士毕业生可直接落户
上海8类文旅场所将逐步恢复开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符合基本条件无需“打分”
上海高校应届 硕士毕业生可直接落户

新华社电 上海市近日出台新政策,在沪各研究所、各高校应届硕士毕业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应届硕士毕业生、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学科应届硕士毕业生,无需“打分”,符合基本条件就可直接落户。

根据《2022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本市户籍办法》,非上海生源毕业生符合相应条件,可以由用人单位为其申请办理上海市户籍,包括: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列入普通高校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属于定向和委托培养,完成学业并于2022年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未与任何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或人事聘用关系,未缴纳社会保险等。

据了解,上海实行公开透明的积分落户制度,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落户标准分通常为72分,毕业院校、学历水平等因素均会对积分产生不同程度影响。此项新政策推出后,不满足直接落户条件的应届毕业生仍需“打分”落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12 2022-06-30 00:00:00 四 上海高校应届 硕士毕业生可直接落户KeywordPh符合基本条件无需“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