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经开区企业27项轻微违法将“首违不罚”
一企一策助企纾困
灾后重建加速推进 居民喜迁新居
古荥镇 积极推动项目建设
医保扶贫在行动 志愿服务进乡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树牢“项目为王”理念
古荥镇 积极推动项目建设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于智勇)近日,惠尔美酒店项目施工现场,1040间箱房整齐排列,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施工。为全力推动“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惠济区古荥镇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驻企干部深入项目一线,积极协调惠尔美酒店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全力保障辖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惠尔美酒店作为惠济区保证疫情防控而建设的隔离酒店,时间紧、任务重,从项目位置确定在古荥镇到项目进驻,古荥镇助企干部积极作为,短时间内完成地表清理,为项目引来水电,为项目进驻做好后勤保障。在项目推进中,助企干部主动同施工方对接,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在项目现场设置核酸检测点,方便工人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在古荥镇及项目方多方努力下,惠尔美酒店项目顺利推进,预计7月初就可以投入使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古荥镇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抓项目就是谋发展。古荥镇驻企干部深入一线,为古荥镇健康而有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14 2022-06-30 00:00:00 四 古荥镇 积极推动项目建设KeywordPh树牢“项目为王”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