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首批“石榴籽青春同心”工作室授牌
不断为郑州发展 注入新动能 在深度合作中 实现互利共赢
市直机关理论宣讲 复赛举行
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贯穿政协全部工作之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101周年
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贯穿政协全部工作之中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赵文静) 2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101周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新军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王万鹏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杜新军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为题,和与会党员一起回顾人民政协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学习领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能定位,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的方向作用,为市政协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大家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更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根本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把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

杜新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和重大政治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我市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围绕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履职尽责,推进落实党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以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15 2022-06-30 00:00:00 四 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贯穿政协全部工作之中KeywordPh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