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20部精品力作 一起来欣赏吧!
我市职工经典诵读展演举行
我国火炕历史从西汉提前到商代
省美术馆这场展览 呈现宋代官瓷魅力
8通清代碑刻露出 被前人藏入墙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职工经典诵读展演举行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董艳竹) 6月29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郑州市职工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郑州市职工之家举行,集中展示全市职工经典诵读活动成果,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职工把新思想、新理念、新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红船从南湖启航》《松花江上》《丰碑》《我的祖国》……朗诵者饱含深情的诵读,讲述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变化,诠释了爱国主义在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长河中所起到的巨大精神力量,歌颂了中华民族一往无前的气概与勇气,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力量、创新创优,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的磅礴力量。

据悉,今年3月份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在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中广泛组织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职工经典诵读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开发区及区县(市)工会、产业工会、直属基层工会在广泛组织诵读活动的基础上,通过视频方式积极向市总工会推荐上报优秀诵读作品,共征集基层工会上报的经典诵读视频上百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29 2022-06-30 00:00:00 四 我市职工经典诵读展演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