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消除社区健身器材安全隐患
博学路办事处 巡查危险水域 筑牢防溺水屏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高温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白沙镇 召开消防安全约谈培训会
商都路办事处 传播安全法规 普及安全知识
龙湖办事处 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灭火器专项检查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安全摸排行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本报讯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龙湖办事处九如意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电动车不能放在楼道里充电。”“纸板不能随意遮挡乱放,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店铺、待建空地、项目工地及生活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用火用电是否安全、灭火器是否有效、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电动车是否规范充电等问题进行详细排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信息登记,能当场整改的,当即责令相关负责人整改到位,并及时对整改结果进行“回头看”,避免安全隐患“悄悄藏”。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介绍灭火常识、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进一步加深大家的消防意识。

据了解,九如意社区组织辖区各物业不定时地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会等,多渠道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切实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出“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丁梦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69 2022-06-30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