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庆“七一” 河南曲艺名家慰问基层劳动者
“杜甫奖”文艺名家 推介活动在郑开启
中超联赛嵩山龙门明晚迎战浙江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庆“七一” 河南曲艺名家慰问基层劳动者
《焦裕禄》《红灯记》《阿Q与孔乙己》等节目受到热烈欢迎
精彩节目受到追捧
李树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 文/图) 昨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101周年华诞之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河南戏曲、曲艺名家慰问基层最美劳动者活动在郑州圆方集团精彩举行。来自郑州基层的保洁工人、保安、月嫂、建筑工人等劳动者代表,零距离观看了艺术名家们的精彩演出。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办,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承办。活动中,中国剧协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剧协主席李树建与中国曲协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曲协主席范军,带领豫剧名家虎美玲、王惠、王红丽,越调名家申小梅,曲剧名家杨帅学,曲胡名家张付中等,与圆方集团残疾人艺术团演员同台献艺。

艺术家们为大家表演了豫剧《铡刀下的红梅》《红灯记》选段 ,曲剧《阿Q与孔乙己》选段、《徐策跑城》选段,曲胡独奏《大起板》 ,越调《焦裕禄》选段,相声《精彩十分》 等精彩节目,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李树建表示,广大基层劳动者为中原崛起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是河南人的一面旗帜,为出彩河南赢得了美誉。“我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更加深入基层为广大职工群众演唱,与广大文艺工作者一起,用艺术的形式让党的声音更加精准地传遍千家万户,传给基层的劳动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584 2022-07-02 00:00:00 六 庆“七一” 河南曲艺名家慰问基层劳动者KeywordPh《焦裕禄》《红灯记》《阿Q与孔乙己》等节目受到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