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郑东新区36个项目集中签约
金水区多方应急救援力量联合开展水域救援演练
同心亭里话党史 争做乡村建设领头雁
“高新智造”再迎新突破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智造”再迎新突破
国内首台高速等离子旋转雾化制粉装备启用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6月28日下午,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高速等离子旋转雾化制粉装备”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研制的新型DXD-80高速等离子旋转雾化制粉装备正式启用,将对推动我国重大装备和新材料自立自强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高速等离子旋转雾化制粉装备的多项关键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能够满足高温合金、钛合金、难熔合金等高端粉体的高性能工业化生产,是关键基础技术装备领域又一突破。

高速等离子旋转雾化制粉装备是郑州机械研究所针对航空航天、核工业、增材制造等领域对高端金属粉体的迫切需求开展的技术攻关。

郑州机械研究所依托中国机械总院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研发水平,拥有25个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是国家齿轮传动、机械强度与振动、新型钎焊材料和化学标样等行业的归口单位,年服务企业客户上千家,成功解决了三峡、葛洲坝、核电、海洋装备、航天航空等多项重大工程中的核心技术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590 2022-07-02 00:00:00 六 “高新智造”再迎新突破KeywordPh国内首台高速等离子旋转雾化制粉装备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