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庆“七一” 河南曲艺名家慰问基层劳动者
“杜甫奖”文艺名家 推介活动在郑开启
中超联赛嵩山龙门明晚迎战浙江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联赛嵩山龙门明晚迎战浙江
哈维尔:期待和球迷一起享受比赛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郭韬略) 7月3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第八轮浙江队VS河南嵩山龙门队的比赛,将在海口进行。目前,河南嵩山龙门队以4胜2平1负的成绩暂居海口赛区第二名。

在嵩山龙门队赛前的发布会上,主教练哈维尔携球员钟义浩出席。哈维尔介绍备战情况:“这场比赛的重点在于细节,我们需要发挥出自身特点。上轮比赛我们安排了轮休,希望更多的球员能够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被问及球员赵宇豪时,哈维尔说,他还处在恢复期,何时复出还需要结合相关信息以及与他沟通,要等他完全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时才会让他出场。“我们的中场位置人员储备不是很丰富,也在看后面会不会有一些补充。赵宇豪在身体健康时作为防守型中场踢得非常不错,能力很全面。包括他的领导力和团结球队的能力,能给球队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嵩山龙门队和浙江队这场比赛将开放观众入场。对此,哈维尔表示期待:“这场比赛非常高兴能有球迷来,很久没能和球迷们一起享受比赛。球迷其实是我们在场上战斗非常重要的因素,他们的到来能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和氛围,从而鼓舞我们。”同时,哈维尔也提醒球迷朋友注意天气注意安全。

按照计划,2022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赛事于7月12日结束后,第二阶段赛事将于7月21日至8月21日进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594 2022-07-02 00:00:00 六 中超联赛嵩山龙门明晚迎战浙江KeywordPh哈维尔:期待和球迷一起享受比赛